輕鬆打理你的網站,APP元件來幫你! 讓你的網站不孤獨,新增資料、新增流量這麼容易!

先去下載 APP首先,安裝好APP後,點擊運行會出現如下界面,這時不要直接輸入郵箱地址,而是要點擊下方的“ 添加一個自己的站點 ”。如果你直接輸入登陸郵箱並點擊“下一步”,可能會顯示“Get a link sent to your email to log in instantly”,由於國外網站問題,你可能並不能收到郵件。

上面有一個+

選新增自助託管網站

再輸入網址

再輸入帳號、密碼

點擊“添加一個自己的站點”後會出現如下界面,在這裡輸入你網站後台的登陸信息即可。如果上面所有內容都操作無誤後點擊“ Log in ”按鈕,你將會看到如下界面。現在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編輯發布文章了。輕鬆發表文章
也可以讓其他同事一同來幫你新增資料
但這時侯就需要去後台,去新增管理者哦! 【若有需要我們再協助你,給我帳號、密碼、Mail三項即可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