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微行銷時代來臨,你準備好你運作策略嗎?

LINE 微行銷時代

LINE互動式經營自動加好友

  1. (A:引起注意),(B:建立關係)
  2. (C:產品興趣),(D:獲得滿意)
  3. (E:因為ˋ滿意,好友自然就會良性 循環分享下去)
  4. (F:一個讚,一個分享,一個話題討論互動,維繫好友成功法則

手機行銷為你帶來的利益

01. 建立企業獨家行動廣告市場機制
02. 有助於建立公司強勢品牌發展
03. 商品資訊迅速流通
04. 提高商品銷售成長率
05. 大大降低行銷成本

現今接收資訊相當便利,每個人平均每天曝露在超過3,500則商業訊息中,廣告也會成為被顧客所忽略的龐雜訊息當中的一部分。

如何讓消費者從上千個的訊息轟炸中,注意到你們,企業唯有找到新的行銷方法才會成功,舊方法永遠都有其重要性,但新方法是決定贏家或輸家的關鍵。
★★★Line主動式廣告優勢★★★

  1. 品牌形象:圖文並用,且可清楚看到公司名稱及Logo,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。
  2. 深度了解:可直接連接至官網做資訊蒐集,若文字內容中有留下電話,客戶可馬上直撥,將所有過程簡化,提高客戶洽詢意願。
  3. 強制接收:需瀏覽所接收到的資料後,再決定刪除或保留,此時EDM卽可發揮效用,若吸引力夠大,消費者則有機會保留資料,供日後參考!
  4. 高曝光率:短期創造高曝光量,若採用加價購方案,一個月內將有100萬個使用者能接收到產品資訊。
  5. 高投資報酬率:藉由手機社群通訊便利性的優勢,接收者可將廣告再次擴散出去,分享人數不需要多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