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網誌有商機 用戶幫企業登廣告賺錢

bigdata-007 bigdata-006 bigdata-017
邊「推特」邊賺錢 廣告媒合人氣旺

記者/杜安琪

據中國時報7日報導,廣告媒合IZEA公司看好「推特」(Twitter)微網誌擁有社交媒體的商業潛力,推出Sponsored Tweets網站,以提供部落格與企業牽線的服務,讓使用者可幫企業打廣告賺錢。

報導指出,推特使用者登入網站及設定想收取的廣告價碼,可按則數計費。而付費的衡量標準,則根據使用者的專業知識或熱忱、擁有「追隨者」的多寡,以及追隨者點擊他推特網頁上網站連結的次數。

IZEA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莫非表示,這項服務推出第一個月,已逾有7000名推特使用者上網登記,目前約有500家廠商使用這平台,大部分是中小型公司,其中有幾家是《富比世》雜誌前五百大的企業。

消息來源:銘報即時新聞 http://mol.mcu.edu.tw/show.php?nid=119612